*文/果果

九十四年九月八日 第六天

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節奏。
為了早一點適應環境,開學第一天我就跑去系辦填了工讀時數,其實大部分人都很好,我實在不用那麼緊張。
有人自動跑來跟我做朋友,還不錯,不過我深深感受到當年魄力滿分的我似乎正在溶化(笑)。努力回復中。
不過說真的,愈來愈懶得跟別人交際。國中、五專,加上一些打工,我現在已經有很多好朋友。剛開學時必須跟他人假笑,想辦法了解對方,想話題等等,都讓我很累。不過也因為交到這個很主動的朋友,我膽子也大多了,不會像之前那樣裝乖。
有國文課,我本來很興奮的。不過老師上得很無聊,無聊到我都快睡著了。可惜她又很囉唆,以後她的課似乎很難翹。
涵說,她很期待新生活。一開始我無法理解,不過她又說,「一切才剛開始。」
我突然覺得有力氣了!
反正我早八百年前就已經做好北商很爛的心理準備,現在反而覺得還好。既然一切都才剛開始,我也就開始跟著期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